大榕树下有朵鱼

Hello World!

【安雷】新来的这批老师什么来头啊?

校园pa   双教师设定

ooc,有很多bug

我爽了我就溜了xxx

-----------

1L lz

如题,这批老师都啥来头啊 感觉都挺牛批的


2L

新老师能有啥来头???


3L

啧,没来头能上来就带a班?


4L

高三老阿姨落伍了


5L

就是几个新老师而已,ls学姐还不去背书???????


6L

新老师?指英语雷老师和物理安老师这批吗??


7L lz

回复ls:对,但实际上就特指安老师雷老师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老师现在都是我们班的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惊现大学霸!!!!!!!!!!


10L

a班也不容易了,英语老师退休物理老师转校了,唉,心疼1s


11L

心疼个屁啊!!!!!!!!安老师雷老师有多帅?!!!!!!!!!!完全不亏啊!!!!!!!!!!!


12L

雷老师那个英语说的太!!!标准了!!!!!真的是一口英音~!!!!!!!


13L

怕不是新晋雷吹


14L

安老师声音超级苏啊!!!!!!!!!我爆炸乐!!!!他们俩都是都是都是我们a中毕业的!!!!!我好激动!!!


15L

从师兄变到老师

从学长变到师长

这一刻

我终于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


16L

我上次去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一堆妹子在门口围观,我还以为是办公室爆炸了呢。结果竟然是来了两个帅老师= =


17L

此生无悔入A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8L

我为什么没有好好读书??????????????????????


19L

怀疑人生


20L

劲爆消息!!!!安老师和雷老师以前是同班同学!!!

虽然雷总是英语老师但是他以前是理科实验班的!!!!


21L

卧槽


22L

都上了这么久的课了,有没有a班的出来说说这俩老师???


23L

雷总上课拿安哥举例子,安哥上课拿雷总举反例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这是真的,雷总上课也是损安哥,然后安哥上课的时候知道了这个事情再反嘲讽回去!太可爱了!


26L

安哥作为我们的现班主任,【呜呜呜呜为什么不是现任】讲安全或者校规班规一类的时候老举学生时代雷总的事情


27L

对啊,有一次我早上在教室里喝水(小卖部里冰的)你们知道的如果赶时间上楼梯会很想喝冰的!!!这样喝进去超级爽的!!!然后安哥看见了就教育我说早上喝冰水对胃不好,你们雷老师以前上学也这个样子,后来胃不舒服了躺在床上声都不响

我好像吃了一口狗粮??


28L

我喝汽水安哥也这样教育我...举例还是雷总23333333


29L

雷总上次体育课和我们打球然后嘲讽我们连安迷修都比你们打得好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上次看到了,还一脸嫌弃哈哈哈哈哈哈被安哥知道了安哥说雷总打球都不按规矩来,满场乱窜,还说“别听他瞎说,我以前至少是校队级别的”


31L

对,我是体特,上次他们俩把我们按在地上摩擦


32L

对,我还看到安哥带矿泉水给雷总,不是那种冰的,就常温的

雷总:打完球你不去买冰的买温的有什么意思?是不是傻?

安哥:你最近晚上都吃了些什么自己有数,胃再疼就没人管你了

雷总一脸嫌弃但是还是打开喝了


33L

加❤我❤看❤安❤雷❤激❤情❤打❤球❤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毒吧


35L

诶我有次听到安哥喊雷总****


36L

????????????????


37L

???????????????


38L

??????什么操作????????


39L

屏蔽乐啥???脑补1w+小黄文


40L

回复35L:

我是35L,垃圾xx,连恶/*//*//*//*//*/党 都要屏蔽


41L

我还以为是很劲爆的消息.....


42L

【格瑞式冷漠.jpg】


43L

楼上注意点,小心格瑞老师查你水表


44L

不过都没人觉得这有点中二吗???


45L

可能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呢?


46L

楼上老司机


47L

这不是去凹凸幼儿园的路!!!!!


48L

“恶党,我球打的不太好,你可得忍着点”

“唔...哈你闭嘴!



这就是你打球把我撞翻在地的理由吗?”


49L

看开头:卧槽楼上666 车神啊

结尾:妈的急刹车

50L

公然开车???????

是我瞎了。


51L

????!!!!!!!!!!刺激

请大家面壁思过


52L

大家!!!!!我有一个劲爆的消息!!!!雷总今天代课我们班,然后!!!有人问他生日是多少,他回答4.10!!!!记住了!!!敲黑板!!!重点!!!


53L

我靠!


54L

安哥的手机密码好像就是....05130410......


55L

你是怎么知道的啊54哥!!


56L

上次站队我看着他输的


57L

从此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的手机密码


58L

这么少女??????


59L

安哥以前还是他们班班长,雷总以前老是不按班规校规做事成绩还好的一塌糊涂喝酒撸串被女生追

这么一来岂不是相爱相杀???


60L

对了

就在上个星期三,我到办公室问问题,然后看门虚掩着,就悄悄往里看了眼有没有老师(...)就看到安哥给雷总盖外套,雷总睡着了真的是美颜盛世!然后我就退出来了


61L

太有爱了


62L

雷总其实是个很放荡不羁的人...不对,应该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这么冷的天气我穿条校服外套这种防风闷得要死的衣服里边还想穿条卫衣,他就...短袖卫衣黑色紧身衣...


63L

雷总身材超好啊prprprpr这个紧身衣!!!!!!!


64L

上次他打了个喷嚏被安哥教训说就穿这么点衣服哈哈哈哈笑死了然后安哥回办公室拿了条外套给他披上哈哈哈


65L

安哥还是小跑过去的!!!超级暖心啊!!!


66L

如果拿过来的不是学生校服就更好了


67L

哈哈哈哈哈哈一语道破天机哈哈哈哈哈也不能怪安哥啊他自己就穿了条衬衫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时候雷总脸都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还是乖乖穿上了哈哈哈我的妈啊不得不说他身材好颜值高穿个土气校服就跟走t台秀一样


69L

雷总的腰和腿...我先舔为敬!!!要是雷总在我们这届...我拼死了也要好好读书啊!!!


70L

其实雷总穿起来还真的蛮合群的233333333


.........


128L

老哥们!!!今天我看到雷总脖子上穿了个戒指项链!!!

【图片.jpg】


129L

卧槽,安哥今天戴了好像一样的项链!


130L

.....佩服128上课玩手机的勇气


131L

雷总安哥在一起了


132L

啊今天的表白!!!!


133L

我给大家现场回播一下

就午自修的时候,安哥到班级里来,悄悄跟我们说,叫我们晚自修配合一下,他要和他暗恋的人表白!!!结果!我们就很激动,答应了!

晚自修一结束【雷总的晚自修】我们还都坐着不动,就第一排的同学起身【这是我们安排好的】然后大家都开始装模做样理包啊,理资料。雷总就也准备起身走了,这个时候!第一排的人眼疾手快把灯关了!然后!!!开始我们放音乐!【对是安哥同意的!】就英文歌儿,这个时候!!!安哥就捧着花进来了!!!一边走一边唱【安哥声音好苏唱歌好好听】!!超级浪漫!!!我们就在下面起哄www雷总就:哼,我说你们怎么晚自修这么乖!然后对着安哥说:那行吧,我们试试看吧。开灯雷总的耳朵有点红!!!!!

安哥真的是超级激动想要把雷总抱起来,结果忘记自己比雷总矮了点.....我们就忍不住笑了xxx

后来我们就被雷总赶走了xxx

但是这次围观的代价是!期中得!!!!第一!!我们肯定能做到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L

好大一口狗粮


135L

帅哥都搞基去了,大家都去学习吧


136L

有点感动,散了吧散了吧

----------------fin.



评论(1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