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榕树下有朵鱼

Hello World!

【安雷】请A某人和某A粉要点脸

ooc预警

cp安雷,现pa,娱乐圈pa【???

私设多到上天,ATW=AOTU WORLD

就想自己爽一爽

bug很多!!!!!!!!如果有和别人撞在一起请跟我讲!!!因为我看过好多娱乐圈论坛体!!有可能不知道的情况下直接写出来了!!

我爽了,就溜了。如有不适!立刻告诉我!

=========

1L 楼主

rt,不说什么了,某家就只会贴ls,也是666了


2L

目测前方会有一大堆a粉冲出来和lz撕逼


3L

我也觉得搞笑,a真的不要脸,没见过这么不要脸得艺人,卧槽我l一发微博他就马上转发,我靠,我l穿新品他就一定也要发新品。atw也一样,没见过这么牛逼的公司,把对家绑在一起,我l发一个杯子然后a的微博就随便发日常把那个杯子拍进去。我靠,过气老演员硬要贴我l热度,有病啊??


4L

l发的那个新专辑宣传一出来a就转发,明眼人都知道a在贴l的热度,然后还有一群粉丝在下面bbbbb说什么ala,炒cp,这才是最膈应人的


5L

xswl,你们l粉脸真大诶,我a为什么要贴你l的热度?我a出道比你l早资历比你l深粉也比你l理智,暖心男神素质高,不像你们l男神,我的妈啊还跟黑子撕逼,怕不是街头卖艺出来的主唱


6L

顶楼上,l粉脸太大了,粉随主我算是见过了


7L

围观两家粉日常互怼


8L

不知道你们l粉怎么想的,转一下也算是贴热度???搞siao吧你们。同一个公司同一个化妆间拍到杯子不是很正常嘛???这两个人最近有合作诶大哥们,日常在同个片场也肥肠正常啊?!!!??!?!?!?


9L

??????????????????


10L

雷狮粉日常脸大没毛病


11L

!!!


12L

!!!


13L

!!!禁忌啊!!!


14L

傻逼十楼脑子有病安迷修的粉跟安迷修一样都是垃圾


15L

我靠nili安粉有意思?说我们脸大不如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


16L

一抬一贬有意思?


17L

。。。。贵圈真乱


18L

雷狮粉要脸??????雷狮一个地下卖唱的好不容易借着atw上屏幕了你们雷狮粉给他硬生生挤下去


19L

18l酸不酸??????雷狮不管怎么样都是名校毕业好吗???你知道那个时候海盗团有多火吗??表演一票难求的啊大哥?????


20L

安粉脸呢?安迷修这种垃圾卖人设都卖不了只会在那里装知识分子什么睡前阅读图书馆被偷拍什么有意思吗???炒的好热啊我天


21L

楼上黑子不合格,安迷修名校毕业和雷狮同大学同高中你不会不知道??多做做功课再来好吗???


22L

老铁们,安迷修雷狮不光是同大学还同寝室你们都不知道?


23L

请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24L

吃瓜!!!


25L

哦??????????


26L

ala西皮粉探头!!!!!


27L

这就是二十五楼之内必现知情人定律吗?????!!!!!!!!!!!!!!!!!!!!!!!!!!!!!!


28L

我暂时不知道应该吐槽楼上还是震惊22哥


29L

你们别刷这么快啊,看个贴像看直播一样


30L

太刺激了


31L

不管怎么说先合影留念

这可能会成为今年的最火贴


32L 我是22L

我是22L。我和安迷修和雷狮是同一个大学的....但不是同寝,我在隔壁。主要是他们宿舍比较...emmmm怎么形容呢,就是........鸡飞狗跳吧。也不是说真的很乱,就是安迷修和雷狮两个人,水火不容。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这样形容。反正我见到最多的就是雷嘲讽安,或者是安喊雷恶党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就是教育吧...词穷了


33L 我是22L

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那个时候我在追一个姑娘。然后她特别喜欢海盗团。这我就不解释了,雷粉应该都知道以前海盗团还是一个校园乐队吧差不多,但还是蛮有名的,我们学校迷妹还是很多的。我追的那个姑娘就是海盗团的粉。但是.............当时海盗团的活动就是在校园为主,偶尔校外,所以校园演出租用场地的话,位置就没有那么多了......一般还是有很多人预订的。我不太去看,对音乐其实兴趣也不是特别大,但是我喜欢的女孩喜欢海盗团我还有不去的理由吗!!!!那次他们搞了票,凭票入场。我通过层层关系搞到了宝贵的两张票。真的不要笑!!很难搞到的!!还是靠前的票,为此我还请了朋友两顿食堂。


34L

后来呢???别停啊22哥


35L

怎么这么吊人胃口啊!!!!我想看安和雷大学校园青葱恩怨情仇美少年的校园生活啊啊啊啊


36L

我也..!!!!!!!!!!


37L

我其实更想看校园美少年谈恋爱


38L

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22哥只请了朋友两顿食堂吗?难道只有我室友以前是帮忙看情分...不,是帮忙的条件是一个星期早饭吗?


39L

38哥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纸张


40L

38哥一股清流


41L

三八哥你不是一个人


42L

嗯???????我舍友以前可是9天早饭啊?????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楼上就是老实人


44L

老实人,孤立你


45L

上厕所,不带你


46L

做值日,都让你


47L

毛毛虫,塞包里


48L

王大陆,吃掉你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别歪楼啊!!!!!!!!!!


51L

请让22哥继续激情回忆!!!!!!!!!!!!!!!!!!!!!!!!!!!!!!!!!!!!!!!!!!!!!!!!!!!!!!!!!!!!!!!!!!!!!!!


52L 我是22L

但很可惜的是,我喜欢的女孩最后因为有点事所以........我没办法本来准备在校群里出了的,结果知道了以后安迷修跑过来找我,能不能把票给他。

我:?????

安:拜托了,价钱我可以接受

我:...没...没事的,那个你拿走吧!那个,安哥,你这是要请女生看吗?

安:啊??不是的

我还以为他也和我一样,是要请女生看,结果是我错了。但后来我手机响了,我就把票转给他以后就走了,也没问下去了。我还很奇怪,这两个人不是水火不容吗,怎么会去看对方的表演。所以我以为是帮人买票。后来好像校吧里面有人去看表演的时候拍到了安哥,一个人去的,不过站在角落并没有坐到前排。但后来贴好像删掉了,所以我也是有缘的少数知情人之一?


53L

...刺激


54L

那22哥喜欢的女生是不是太不靠谱了,怎么说走就走,说有事就有事呢......


55L 我是22L

回复54L:我本来是想要给她个惊喜的,所以一问她才知道她那天有事了,所以.......


56L

心疼22L


57L

22哥能不能不要老卡在要命的地方!!!!!!!!!!!!!!!!!


58L

是呀!!!!!!!


59L

你们刷的是不是有点快!


60L

水水水水水


61L

我们好像已经忘记了这个贴原先是一个雷粉骂安的贴......


62L 我是22L

那我就继续说好了。安迷修以前好像还给雷狮带过早餐,但是据他们寝室说是打赌打输了,但是我跟我喜欢的女孩说了以后,她跟我说,总感觉安是故意的......我其实也有这么点感觉,毕竟雷不怎么吃早饭.。


63L 我是22L

其实安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安会烧菜,而且还蛮好吃。他烧菜好吃其实是在大学里练出来的,好像是有一次我们两个寝室一起出去吃饭【对没错我们是兄弟寝】,然后上了个汤雷说还蛮好吃的,那个星期安就开始疯狂练厨艺....也没这么夸张,平时他也有练,但是都是些比较家常的菜,那个星期他就开始练煲汤!安哥是个很贴心的人,甚至有时候还会给我们..........其乐融融


64L

我闻到了基情


65L

话说回来我以前在学校好像还看到他们在食堂面对面坐着吃饭诶


66L

雷狮高中的时候就喜欢把不喜欢吃的挑到安迷修碗里xxxx


67L

信息量好大


68L

稳站安雷


69L

他们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70L

其实我想知道22喜欢的女孩和22最后


71L 我是22L

她最后成了我女朋友啊。


72L

............好大一口狗粮


73L

我上学的时候还看到过安雷运动会接力安雷是12棒故意碰手//////


74L

好甜啊.......


75L

卧槽!!!你们看微博!!!!!!


76L

卧槽!!!!!


77L

发生了啥!!!!!!


78L

给个文字版:

雷狮V:你终于舍得说出来了啊。//安迷修V:其实我想了很久,还是准备说出来了。我和@雷狮V 在一起了,很久之前。


雷总还是一如既往霸气


79L

呜呜呜呜呜cp党的胜利!!!!!!!!


80L

散了吧散了吧,最终还是相亲相爱啊

================fin.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